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0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0-12-1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0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全面了解我院2010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总体状况和水平,发现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个体的不良状况,采取各种科学方法进行干预,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的2010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为保证2010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能够顺利高效完成,学生处下发了测评通知,做好宣传测评动员工作。测评前,心理咨询中心对2010级新生班级辅导员(校内主试)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评专题培训。

1012日——1015日,各院系2010级全体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全面展开。1020日至

1130日,心理咨询中心对测评问卷进行统计分析。

    123日,学生处组织了召开了由各院系总支书记、2010级新生班级辅导员、心理咨询师等参加的2010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反馈会,反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主持。学生处副处长车静通报了本次测评的基本情况,何媛老师就具体问题做了专题汇报,并结合心理健康测评结果,按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特点和要求,提出了的建议。

    测评结果显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基本良好,同时,也存在一些普遍性问题。测评建档工作结束后,心理咨询中心将根据测评结果,撰写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报告,针对不同群体的学生分别开展个别咨询、团体辅导、专题讲座等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化解学生的心理问题,有效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促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