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漫谈讲座

发布时间:2010-12-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能使学生拥有良好的心态,更加自信向上,正确处理在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心理问题,117日晚,教育科学系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心理咨询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姚斌博士,在1号教学楼6楼报告厅作调整心态  完善自我为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漫谈讲座。到会的人员有教育科学系主任黄路阳、部分教师及各院系学生300余人。  

    姚斌博士从两个小故事引入心态决定健康,心态决定命运的讲座主题,并在讲座中为同学们讲授了预防心理问题,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姚斌博士的讲座,深入浅出的将一些心理理论知识,通过事例、小故事的方法介绍给学生,整个会场的气氛轻松活泼。讲座后,姚斌博士还同学们就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普遍感到心理困惑问题,如性格的不同对自己的影响专业学习中的心理疲惫问题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