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系举办“温馨三月•聆听你我心声”女生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1-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师生交流,2011年3月5日,教育科学系举办了“温馨三月·聆听你我心声”为主题的女生节茶话会活动。活动在教育科学系舞蹈教室进行,参加活动的有辅导员魏颖、系学生会女生部成员、阳光心理协会成员、教育科学系各专业女生代表以及体育系几名女生。

        教育科学系女生人数占全系学生总数90%,了解女生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惑、问题,并及时理清困惑、解决问题,成为细化学生工作的重点之一。本次茶话会由游戏互动、交流讨论、心语贴纸等几个环节组成。辅导员魏颖与女生们悉心交流,就学生所关心的学业、情感、生活方面的问题分别给出启发式建议,希望女生们进行清晰的自我定位,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营造互助友爱的温馨氛围,并强调安全问题以及自我心理调适的重要性

女生节茶话会宣传画

我们的合影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