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用爱心温暖特殊儿童的世界

发布时间:2011-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2日,阴冷的冬日逐渐远去,初春的阳光温暖着大地。这一天,带来温暖的还有外语系的40余名志愿者,她们在系团总支的带领下来到阳光学院与这里的特殊儿童开展联谊活动。

        志愿者们捐款为特殊儿童购买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当每个同学把东西交到小朋友的手上时,这些聋哑儿童高兴之情溢于脸上,她们用手势表达着对志愿者的感谢。虽然说不出来,他们的手势志愿者们也不太明白,但他们用表演节目来欢迎志愿者的到来,志愿者们也加入到表演的行列,与这些特殊儿童共同表演。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如老鹰抓小鸡,丢手绢,变魔术等,为了便于交流,有的同学们用纸笔交流,有的同学跟小朋友学起了手语,志愿者们用他们的方式传递着关爱之心。

        阳光学校是外语系较早建立的大学生“四自教育”基地, 外语系定期安排志愿者来到学校开展联谊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用爱心点亮希望的同时,使每位志愿者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中得到教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树立成才报国的志向。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