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1-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5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承办、阳光心理协会协办的“安康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在东校区大礼堂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心理咨询师以及千余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电子信息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红兵主持。

  
    胡鸿晓代表学院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为此付出艰辛努力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胡鸿晓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促进大学生的成人成才具有重要意义。他对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心理健康教育;二是要了解和掌握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用科学的心理保健知识引导学生健康发展;三是要积极拓宽心理健康教育渠道,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法。


    学院团委书记鲁延安宣读了“安康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与会领导向各院系赠送了“安康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学生代表李郭君宣读了“珍爱生命、关注健康、成就人生”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车静为全体学生做了《直面压力与挫折》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拉开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的帷幕。在为期四周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中,学院将围绕“珍爱生命、关注健康、成就人生”这一主题开展专题知识讲座、心理电影欣赏、征文、心理健康图片展等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