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自信、自强、自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1-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6日下午,我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自信、自强、自立”演讲比赛在东校区大礼堂举办。本次演讲比赛的参赛者是从学院2011年度感动校园人物中遴选出来的,各院系团总支书记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1000余名师生聆听了演讲。


    11位参赛选手自信从容、激情满怀,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对生活、对学习不屈不挠的人生态度,对挫折和坎坷的无所畏惧的坚强决心。他们用自身感人的故事,用真心深情的话语,用古今贤人的典例诠释了“自信、自强、自立”的含义。他们的事迹感动着师生,他们的情绪感染着听众,他们展现了安康学院贫困大学生自强不息、励志自信的精神风貌。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红兵老师对参赛者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对他们人穷志不穷,身残志不残的优秀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人生路上继续发扬“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做生活的强者,更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笃学尚行,立志创新,做一个自信、自强、自立的优秀大学生。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