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1-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61日晚,我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东校区大礼堂举办。本次讲座由安康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许侠光教授主讲,我院20101000余名女生和女性辅导员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车静主持。
 


       讲座中,许教授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通过精深的专业知识、丰富多彩的生理图示、妙趣横生的幽默语言,从女性一生各个阶段的生理特点、各种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性心理及性卫生的维护等方面向我院女生详细介绍了青春期生理卫生健康知识;对女大学生人际交往和校园爱情方面存在的误区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女大学生如何更好地保护自身安全,展现个人魅力提出了中肯建议。

 
       讲座结束后,许教授和女大学生们进行了互动,现场解答了学生的提问。许教授丰富的知识、精彩的回答获得了场内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不仅使女大学生们了解了更多生理心理方面的知识,学会了自我保健、自我保护的方法,更使女大学生懂得了自尊、自爱与自重!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