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512下午430分,由学工部主办、艺术系承办的心灵垃圾箱——一片晴空大型签名活动暨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安康学院江北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学工部、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相关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工部部长郑树青主持。

胡鸿晓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通报了我校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本届文化节,按照本院系申报的活动项目和策划的活动方案,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务求实效。二是希望广大同学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念,珍惜机会,积极参与,优化心理素质。 三是希望参与本届活动的老师能够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发展,立足教育,重在预防的工作理念和面向全体,区分层次,抓住重点,解决难点的工作思路,关注同学心理发展,解决同学的心理困惑,促进同学的心理健康水平。

学工部副部长车静宣读了安康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方案

艺术系学生郭宝宝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珍惜生命,关爱自我,自信自强,快乐成长。

胡鸿晓向学生赠送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折页。

启动仪式上,大家纷纷向心灵垃圾箱投放垃圾心情,扎破代表坏情绪的垃圾气球,同时将代表好心情的气球升上天空。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心灵垃圾箱——一片晴空条幅上签名。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包括心理剧场、心理沙龙、心理漫画展、团体辅导、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