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系第八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之一——诗歌与青春相伴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510晚,经管系在一号教学楼1510教室举行了大学生配乐诗朗诵比赛,培育大学生高雅情趣,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拉开了经管系第八届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序幕。

比赛共有9组选手参加,他们朗诵的主题涉及祖国、青春、未来、生命等。选手们真挚、热情的朗诵与精心选择的音乐浑然一体,吸引了在场老师和同学。同学们静静的感受了诗歌之美,更感受到了诗人对祖国的敬仰,对青春的爱恋,对未来的憧憬,对生命的珍。

通过本次配乐诗朗诵活动,一些同学深深认识到诗歌之美,这些都有助于我系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培育。经管系学工办主任陈钧莹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经管系组织的心理健康文化系列活动——“健康成长、走向阳光”团体辅导、“运动点亮青春、书籍滋润心田”心理沙龙等活动将持续进行。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