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知识   >   正文

今年的不开心就止于此吧!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来源:人民日报

2021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我们收获了许多温暖和快乐,也经历了一些悲伤和失意。请收下暖心话语,愿今年的不开心就止于此吧!

写给正在低估的你

1、不要害怕和生活死磕,生活的裂痕最后都会变成故事的花纹。

2、这个世界上,没有走不出的困境,只有走不出困境的人。

3、所谓的光辉岁月,并不是后来闪耀的时刻,而是无人问津时,你默默努力的日子。

4、生活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但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身后。

5、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看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作扎根。

6、生活一定会把压轴的好运留到最后,才会让你经历那么糟糕的日子。

写给陷入迷茫的你

1、你若想得到这世界最好的东西,先得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2、别慌,月亮可能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3、这条路走尽还有那条路,只要不停地走就能遇到数不尽的风光。

4、我们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了不起,而是为了能让自己打心眼里看得起自己。

5、半山腰总是最挤的,你得去山顶看看。

6、没有人规定必须成为玫瑰才算成功,只要你喜欢,你可以长成雏菊、茉莉、郁金香,甚至是路边迎风绽放的小花朵。这世界盛大灿烂,你可以是千千万万。

写给爱而不得的你

1、先变成光,才能和日后相见的那个人互相照亮。

2、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要因它发生过而欢喜。

3、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4、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

5、失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执着于失去这个念头。

6、人生都是走着走着就开阔了,现在的你,不用着急。让未来的,本就该属于你的树再长长,那些花再开开,等你遇见的时候,才是最美的时候。

写给担心忧虑的你

1、别贪心,我们不可能什么都有;也别灰心,我们不可能什么都没有。

2、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

3、羡慕别人的天空简直没道理,因为你就是一个小宇宙。

4、最酷的人生从来不是一帆风顺,而是穿越惊涛骇浪后,你灿烂地说:很难,但是我过来了!

5、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我们的想象。

6、向着月亮出发,即使不能到达,也能着陆于群星之中。

写给情绪低落的你

1、愿你相信那些失去,都是为了好好清空自己,然后才能拥有更多美好的可能。

2、跌跌撞撞的日子也能打捞到其中的闪亮与美好。不开心的时候,追一场落日,吹温柔晚风,有歌可以寄托。让我们慢慢成长,渐渐变好。

3、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你要拿出一万个理由笑给它看。

4、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生活才不会百无聊赖,你在追逐光的同时,你也是光呀!

5、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现在比过去好,这就是希望。

6、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愿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明年惊喜的铺垫。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