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统系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525,在第16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数学与统计系在江南校区林荫道开展“爱自己,爱他人,同筑爱之穹顶”签名仪式暨“心灵嘉园”寄托心语活动。活动由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开展。

     "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活动在学生分会成员的组织下有序开展,通过一笔笔郑重的签名,也给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心中埋下了一颗颗爱的种子。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大学生学会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