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历史系社会工作专业成功举办“心理学奇妙夜”三周年特别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年5月29日晚8点,政治与历史系社会工作专业主办的“心理学奇妙夜”三周年特别版活动在江北校区1401教室举行。学工部车静副部长、政治与历史系何家理主任、单林波副主任、辅导员陈卓、教师郭晓蓓、雷红霞、王晓霞、李净净、邹雯雯、李垚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心理学奇妙夜”活动由郭晓蓓老师负责指导,由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结合《社会心理学》课程负责实施;此前已于2013、2014年相继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的第三届还得到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的大力支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向来宾介绍了“心理学奇妙夜”的成长历程,之后分别开展了四个互动式的趣味实验,主题分别是:“斯特鲁普效应”、“格式塔心理学”、“团体助长”与“归因偏差”;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活动,一方面帮助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们体验了如何将心理学理论应用于实践,另一方面也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其他专业学生普及了心理学的知识,有助于大家用一颗健康的心去生活,发现生活之美。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