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礼仪成就美丽,美丽绽放校园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    来源:

    16523日下午,教育学院15级全体女生相聚于1号楼6楼报告厅,聆听李霞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讲座“礼仪成就美丽人生”,赵斌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一场手语《生命的河》为开始,在老师的提议下,同学们跟随老师一起学做手语,使本次讲座有了一个愉快的开始。接下来李老师从言、谈、举、止四方面为大家讲述了礼仪的重要性,并且向同学们亲身示范了正确的问候方式。在此期间,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通过互动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塑造得体的肢体行为、语言以及得体的仪容仪态。

“如果美丽是一把锁,那么礼仪就是打开这把锁的钥匙”,的确,学习得体的礼仪对当代大学生来说很重要。而且,通过本次的报告会,同学们都获益匪浅,懂得了正确的社交礼仪和得体的仪容仪态。最后,整个报告都在欢乐的笑声中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