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美文美图大赛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519日下午7:30,由安康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美文美图大赛在江北校区1404教室正式开展,党总支书记张立虎与团总支书记李黎黎、学工办主任王晓、兼职辅导员肖薇薇、韩喜红老师及旅环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与安康同行,我与世界同步"为主题,以世界森林日、世界水日和世界气象日为契机,贡献我们的力量,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美图美文”美文配美图微信展示投票、第二环节为“世界森林日、世界水日和世界气象日”环保知识讲座、第三环节为“美图美文、旅游规划设计”展示。第一环节中我们收到60件师生美图配美文作品展示,在学院微信平台进行了投票展示,调动了师生积极的参与性,去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第二环节,我院邀请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王秋利老师以环境保护和低碳生活为主题为大家做了专题讲座,提高了师生的专业知识和环保意识,鼓励大家为了美丽的环境,为了给我们留住每一格美图保护环境、热爱环境。

活动中,参赛选手积极踊跃展示自己的作品,我们的主持人也为大家带来热情的吉他弹唱!更将现场带入轻松愉快的气氛,两位书记积极肯定了本此活动的开展,并与同学们一起谈话,鼓励各位选手再接再厉!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宣传森林遭到破坏,全球温室效应的危害,增强广大学生对环保的认识,提高大家对植物的爱护意识,增强大家对珍惜水资源、环境绿化的意识。倡导大家爱护我们唯一的家园,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 

保护自然,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周围做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