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525日,正值”5·25,我爱我”的美好日子,安康学院数统学院在江南校区林荫道开展了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活动由数统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联合举办,并邀请数统学院团总支书记魏春强参加活动。

IMG_256

"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活动在学生分会成员的组织下有序开展,通过一笔笔郑重的签名,也给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心中埋下了一颗颗爱的种子。在心语墙上,大家留下自己对未来的渴望,也同时见证了自己心灵的更进一步的成长。

IMG_257

 本次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感触颇深。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同时也为心理健康月添了一份色彩。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