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传院成功承办“体验心成长,放飞心理想” 配乐诗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519日晚上730,由安康学院学工部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体验心成长,放飞心理想”配乐诗朗诵大赛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康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李光梓、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郝礼军、文学与传媒学院专业社团指导老师邸玲、学工部办公室主任黄勇、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院系学工办主任应邀参会,来自全校的123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IMG_256

 

      诗歌作为悠久的文学形式,它以最凝练的语言抒发最强烈的思想感情。古往今来诗歌深受人们的喜爱,人们用诗歌抒发着自己的喜怒哀乐之情、表达着自己强烈的爱憎。 写诗可以悟理,读诗可以怡情。朗诵诗歌不仅可以使我们从中体会到美,感悟到思想,更能提高我们的审美情趣。

 

IMG_257

 

      李光梓为配乐诗朗诵大赛致辞,他感谢各位嘉宾、评委老师,感谢选手的精心准备和付出,感谢广大同学们的参与,感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精心组织,并宣布配乐诗朗诵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选派的高诚、独珍珍以一首《南方.北方》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来自外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二组选手获得二等奖。

 

IMG_258

 

      比赛结束,文学传媒学院播音主持社指导老师邸玲进行点评。邸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中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并从诗朗诵题材的选择、诗朗诵的表现形式、诗歌朗诵的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与指导,并热切的希望更多的诗歌爱好者加入诗歌朗诵的行列,用诗歌浸润心灵,到达诗意的心灵栖息地。

IMG_259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高校育人教育中的不容忽视的环节,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我校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积极意义。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  《南方.北方》  独珍珍 高诚

二等奖:

文学与传媒学院  《黄河》       梁楠 王方昱 杨璇 张雯燕

外语学院        《雨里叹望》   解俏 王文轩

三等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       《壮哉青春》   张宁 王欢 陈文静 周家琪

艺术学院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丁文超

教育学院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郭欲慢

优秀奖: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        《四月的秘密》  陈聪

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四月的纪念》 黄亚梅 吴冰琪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愿世界温柔待你》  赵东东 问佳鑫 周笛 张腾 郭瑶 王佳佳 李芸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沁园春.雪》   王启蒙

化学化工学院        《致橡树》   王宾 王培蕾

数学与统计学院        《当幸福来敲门》   廖甜 冯佳 张书勤 吴瑞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