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康市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专家杨继云为我校学生做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树立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学生心理品质、增强学生心理调适能力,519日晚,农生院特邀安康市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专家杨继云为我校学生做了“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心理健康辅导专题讲座。

杨继云以“左抓右逃”心理游戏活动作为本次讲座的开场,迅速点燃了学生的积极性,并以此引入常见心理问题并作出解析。随后杨老师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接触的真实案例,围绕环境适应、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交友恋爱、情绪调节等方面心理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向学生介绍增进心理健康的途径,传授了心理调适方法。整场讲座,杨老师语言诙谐幽默、内容充实,全场气氛热烈,真正为学生带来了一次精神大餐。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