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心理健康游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7日下午,以“心心向阳·闪耀成长”为主题的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心理游园会活动在江南校区体育场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学工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师、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黄娟主持。
       启动仪式上,闵小平书记对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的成功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到,经过十年的培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已经成长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和助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平台。为了深入有效地开展好本届文化节,闵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工部精心组织,把各项活动落到实处;希望二级学院采用灵活多样的方法,使健康理念走进学生的内心;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中受益;希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时总结与思考,持续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
        学工部部长李岩宣读了《安康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方案》以及《安康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关于心理咨询师联系二级学院工作安排》。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为联系本学院的心理咨询师颁发了聘书。


        学生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2016级1班学生贺新喻宣读了倡议书,freefeel舞蹈社表演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快闪舞蹈”,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柯小敏领读了誓词。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步入游园区,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江南校区二级学院联袂打造的一场心理游戏的盛宴。游园会设计有心灵彩绘、极限挑战、盲人方阵、不倒森林和微型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等游戏项目。有的考验团队默契,有的挑战协调能力,有的释放压力,一个个充满趣味性的活动项目帮助同学们感悟团队力量,愉悦自我成长。轻松、活泼的游园会吸引了大批学子参与其中,留言板上,许多同学纷纷写下了自己的真切感受,表达对活动的支持与喜爱。

知识竞赛

不倒森林

盲人方阵

极限挑战


       据悉,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结束,历时两个月,将通过开展心理主题班会、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联络员培训、户外心理素质拓展以及心理主题微电影大赛、情景剧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来引导学生增强心理保健观念,提高心理求助意识,提升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繁荣校园文化。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