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保健意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与人格完善,构建一个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征文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阳光心灵•朗晴人际

    二、征文范围

    全校在校生

    三、作品要求

    1.以“阳光心灵•朗晴人际”为主题,着重关注宿舍生活及舍友关系,强调构建和谐宿舍的重要性;

    2.体现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展现团结互助的舍友关系,记录发生在宿舍里的乐事、趣事、感人事;

    3.征文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作品请注明院系、专业、班级、宿舍号、作者姓名;

    4.作品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内容健康、文字精炼;

    5.作品标题用三号黑体字,正文用四号楷体字,A4版面,字数不超过2500-3000字;

    6.作品要求原创,严禁抄袭和从网上下载,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7.参赛稿件一律发至wqczg123@163.com邮箱,同时打印稿件以系为单位交送至中文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四、征稿期限

    即日起至5月28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 ;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 

    学校对获奖学生予以表彰奖励,获奖作品将公开展出或推荐到院报发表。

 

 

 

                     主  办: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  办:中   文   系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