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安康学院篮球精英对抗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促进我校大学生身心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健康生活习惯,增强人际交往能力,树立“团结、协作、竞争”意识,同时也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系之间,校区之间交流,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健康生活理念。在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开展之际,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决定举办安康学院篮球精英对抗赛。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口号

以球结友、快乐生活

二、活动宗旨

团结、协作、竞争、交流

三、活动时间

201364——7日;每天18:0019:00

四、活动地点

江南校区北区2号篮球场、江北校区3号篮球场

五、参赛对象

安康学院在校大学生

六、活动细则:

1.参赛资格及报名办法

各院系参赛篮球运动员由各系学生分会推荐优秀选手报名,每个院系限报男2人,由院系所在校区组成江北校区和江南校区篮球精英代表队;体育系组成专业篮球代表队。请各院系学生分会积极推荐队员参赛,填写“安康学院篮球精英对抗赛”报名表(见附页),并于2013528日上午12:00前发到547110928@qq.com邮箱。江北校区代表队教练由王毅老师担任,江南校区代表队教练由 郭建鹏老师担任,大普代表队教练由王毅老师担任,体育系代表队教练黄志涛老师。

2.比赛办法

第一阶段,江南校区代表队作为主场,江北校区代表队作为客场在江南校区比赛第一场;江北校区代表队作为主场,江南校区代表队作为客场在江北校区比赛第二场。体育系不参加第一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由参加第一阶段比赛的两支球队选出最佳阵容组成大普精英球队,和体育系组成的专业精英球队分别在江南、江北校区各赛一场,江南校区为体育系精英代表队主场,江北校区最为大普精英球队主场。

四场比赛不积分,不排名次,只分单场胜负。

3.本次篮球赛竞赛规则按照中国篮协2012年审定的竞赛规则执行。

                

 

                  主办单位:学生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安康学院体育系

         协办单位:各系学生分会

                 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