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学知识,缓解大学生群体心理压力,消除个体心理疾患,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学校决定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健康从心开始,生活因你美丽”

二、活动时间   

2015511日——65

三、活动内容

心理卫生员交流座谈会、心理健康征文大赛、配乐诗歌朗诵比赛、心理漫画校园展、心理学奇妙夜、心灵垃圾箱——大型签名、心理健康主题展示、心理情景剧小剧场、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心理沙龙、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代言人选拔大赛、环校园接力赛等。

四、活动要求

本次文化节由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院系承办,各院系学生分会协办。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达到预期效果,特提出如下要求:

1.各院系按照本院系申报的活动项目和策划的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开始前要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知或通告,吸引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2.所有活动需如期开展。活动结束后,各院系要及时进行宣传报道,认真总结经验,并将本院系开展活动的各项材料报送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校将对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中的优秀院系进行表彰。

3.所有活动开支票据均需符合我校财务报销规定。

附件:安康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一览表

 

                                               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五年五月五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