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暨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18    浏览次数:    来源:

613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暨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鸿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获奖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郑树青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车静从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取得的成效与反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对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做了全面总结;宣传部部长鲁延安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团委副书记肖红香宣读了“关于表彰评建知识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工部副部长郑武生宣读了“关于2013-2014学年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坚持人际交往与思想解惑相结合、他人教育与自我教育相结合、外在辅导与内在体验相结合的原则,在时间安排和内容拓展上力求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对普及心理学知识,缓解群体心理压力,消除个体心理疾患,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明班级评选活动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育校风、班风,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文明宿舍的创建是学校德育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向受表彰的同学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学生辛勤培育和无私教诲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开展,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评选,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集体意识、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向心力、凝聚力,也为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和先进集体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再做新贡献。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