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开展“健康从心开始,生活因你美丽”心理健康漫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155月教育科学系在全校范围举办以“健康从心开始,生活因你美丽”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漫画展。

活动初期,教育科学系系学生分会宣传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认真策划,并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积极搜集漫画图片,组织参与漫画绘图,用画笔展现心灵,用色彩表现内在。五月中旬,教育科学系对漫画一一审核,挑选优秀作品。此后教育科学系学生会和大一男生对漫画进行粘贴、钉板,最后以展板的形式面向全院师生进行展出。经过不懈努力,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吸引了各系师生的关注,漫画展在全校范围内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漫画作品,将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以形象、生动的漫画艺术形式展现出来,满足了学生的心理需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心灵交流平台,增强了大学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提高大学生动手和想象能力。营造浓郁的心理健康教育和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体现了教育科学系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