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春日心理健康线上活动第一弹 | 小鸡恰恰舞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心理健康线上活动第一弹 | 小鸡恰恰舞挑战赛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处处都展露出生机勃勃的样貌。

目前疫情的形势依旧很严峻,疫情限制了我们的脚步,却不能限制我们的快乐。

加入我们一起“疯”


为了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引导,我们将推出系列线上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同学们加载“快乐能量包”!


线上活动第一弹——“春之啁啾—小鸡恰恰舞”挑战赛

My name is Chicky! Chicky! Chicky!

My name is Cha-Cha! Clap! Clap! Cha-Cha-Cha!

最近,这首小鸡恰恰舞席卷某音,大家有没有被这首歌洗脑呢?


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了解这个梗吧!

啊,那我们一起“疯一下”?

哈哈哈哈哈 走起!!


一、活动时间:

2022329日——202242

二、报名形式:

pu口袋校园搜索“春之啁啾——小鸡恰恰舞”活动报名参赛,并通过下方链接填写参赛报名表

https://share.weiyun.com/fT8M9FP6

三、投稿方式:

以“负责人姓名+班级”命名将拍摄作品及参赛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 2573571042@qq.com(江南校区),3135825360@qq.com(江北校区),41日晚20:00截止

四、拍摄要求:

1.4人一组拍摄小鸡恰恰舞视频,视频内容可结合专业特色,个人兴趣特长以及疫情防控知识进行改编创新

2.参赛作品务必原创,不得引用抖音等平台上他人视频,如被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3.每组选出一个负责人,扫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便于接收后续活动通知

五、评选方式

我们将筛选部分优秀作品在公众号展示,最终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最“疯”作品,并发放精美礼品,请各位同学关注QQ群以及AKU心语空间公众号。

快乐,我们是认真的!!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