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加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热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来源:

当前陕西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更好地保障我校师生心理健康,减轻疫情诱发的心理应激反应,化解因疫情带来的情绪危机,提升心理免疫力,共同渡过疫情难关,安康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即日起增加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热线。具体值班安排如下:

一、服务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特别是急需情绪疏导和支持,受疫情防控措施影响的师生员工。

二、服务方式

(一)QQ在线预约咨询:3483478462

1.可通过QQ预约咨询,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安排咨询师线上接待咨询,或视情况安排线下咨询;

2.可使用QQ留言,每日0:0021:00内留言当天能得到回复,其余时间留言可在第二天得到回复。

(二)电话咨询热线

电话咨询服务时间为上午9:00-12:0018609150550),下午14:00-18:0017729528998),晚上19:00-22:0018609150550)。

(三)社会心理援助热线

1.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心理支持热线4001888976,每天6:00-24:00开放。

2.陕西省心理援助热线:4008960960,全天24小时开放。

3.陕西教育系统抗疫心理援助平台:http://www.wiswork.cn/wap_wiswork.html(我校心理中心也在平台接待咨询)

三、其他说明

1.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热线自202112309:00开启,线下心理咨询服务安排以《2021年秋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语空间”开放通知》为准。

2.校内心理咨询服务人员均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担任,具有相关资质和专业经验,遵守心理服务伦理,且已接受相关危机干预培训。

3.不当情绪会影响个人免疫及身心健康,理性适度的心理保健有助于消除不必要的紧张、焦虑和恐慌,有助于我们保持积极、稳定的心态,应对疫情和舆论。请大家保持平和理性的心态,科学应对疫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持续为大家提供积极的心理支持与服务。


                                     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1230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