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已启动,欢迎按需预约!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新的学期,安康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守护大家,当好大家心事的倾听者、心灵的守护者,与同学们一起面对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筑牢心理防线。中心于3月1日正式开启个体心理咨询服务,免费为全体在校学生提供咨询心理辅导与咨询,期待与你的每一次相遇!

当你的困惑、忧虑、恐惧、孤独、压抑、失望、悲伤等迫切需要交流,需要诉说,需要安抚,需要宣泄时,当你的心理需要放松时,心理咨询就是你打开心扉的钥匙。欢迎有需要的你,为自己“定制”一场心灵的旅行!

一、咨询地点

江南校区:四号楼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4202室

江北校区:乡村振兴学院三楼B3007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咨询预约方式

     1.QQ预

    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QQ联系,进行预约登记  

 

江南校区咨询预约QQ

3483478462

江北校区咨询预约QQ

1251591869

2.线上预约: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心理中心页面,按操作流程登陆。

 

安康学院大学生心理中心咨询预约系统二维码


3.现场预约:

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4:30——18:00前往两校区咨询地点,进行咨询预约登记。

三、注意事项

1.心理咨询需要提前预约。你可以根据所处的校区,选择适合的方式预约咨询。进行预约登记后,工作人员会尽快安排咨询时间,请在确定咨询时间后准时达到相应地点进行咨询

2.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请勿迟到或缺席。如需请假或取消咨询,应至少提前半天告知中心。

3.由于心理议题的复杂性,很少有咨询可以一次完成,具体咨询次数由咨询师和当事人根据问题性质与咨询进度共同商定。为保证咨询资源平衡,每学期个人连续咨询次数不超过6次。

4.心理咨询遵守保密原则。保密是心理咨询最重要的工作原则之一,也是职业道德的集中体现。你的个人登记信息及咨询记录等将严格按照专业要求和法律规范进行保管。

5.心理咨询的原则是助人自助。咨询师会陪伴你一起面对问题,与你一起探索内心世界的需要、愿望、冲突、困惑等,协助你自我反思或促成你的改变,但最后做出决定与付诸行动的人是你自己,心理咨询是促进你自我成长的过程。

6.为了达到更好的咨询效果,你可以做好咨询前的准备,如:提前整理个人的咨询目标、对咨询过程的期待与担心、个人成长经历与重大生活事件、近期遭遇的压力事件等,每次按时赴约。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4年2月26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