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语空间”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5    浏览次数: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关注你的心理,呵护你的成长。本学期,我校“心语空间”于2014224,面向全体学生开放。

如果你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情绪管理以及生涯规划等方面出现心理不适和困扰,欢迎到心语空间来。这里有获得国家二级和三级咨询师资格证的专业心理咨询师,有从事教育学、心理学教学的专业老师,有长期从事学生教育管理的老师和辅导员。每一位咨询老师都是你可以信赖的良师益友,都愿与你一起分享成长的故事,帮你排除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帮助你增强抗挫力与社会适应性,进而挖掘你的个人潜能,提高你的生活质量。本着“热情坦诚、倾心交流、守信保密”的原则,我们热忱欢迎同学们的来访!

一、咨询方式

1. 个别咨询:电话(咨询室)预约→等待通知→进行咨询→结束咨询

2.电话咨询:  32687813358032

3.在线咨询:http://192.168.15.9:8080/

    二、咨询时间

    江南校区:周一、周三下午1430——1800

    江北校区:周二、周四下午1430——1800

三、咨询地点

江南校区:心语空间(二号教学楼2117室)

江北校区:心语空间(逸夫科技楼B806室)

    四、咨询老师

    江南校区:郇                   

    江北校区:纪宏耀                王华樑

    附件1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心语空间”值班安排表(江南校区)

    附件2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心语空间”值班安排表(江北校区)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八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