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院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了解学生心理素质的基本状况及特点,建立大学生心理档案,为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改进德育工作提供资料和依据,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2014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通知(陕高教生办[2014]15)要求,学校决定对2014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测评的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我校2014级全体新生

二、测评内容:症状自评量表(SCL-90)、青少年生活事件量表(ASLEC

三、测评方式:校园网心理测评系统测评

四、时间安排  1020日——1027

五、相关要求

1.各院系应高度重视此次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和建档工作,切实加强对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的宣传动员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新生心理健康意识,使新生积极配合测评工作人员做好此次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2.心理健康测评与建档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很强、保密性要求很高的工作,各院系要按照培训要求开展此项工作,要积极协助和配合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认真规范地做好2014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建档工作。

3.测评工作人员必须对与此项工作有关的测评数据保密,不得向外界公布、泄露有关内容。

4.测评结果及反馈意见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一存档管理,除学校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机构均不得接触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结果及反馈意见。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可根据需要,向主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提供学生心理状况相关报告。

12014级新生心理测评操作步骤

附件22014级新生心理测评时间安排表

附件32014级新生心理测评告知书

附件4:心理测评学生知情承诺书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

  • 附件【附件4.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