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保健意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与人格完善,构建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现决定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放飞心灵,感悟生命

二、征文范围

全校在校生

三、作品要求

1.放飞心灵,感悟生命为主题,交流同学们在大学生活、学习过程中的喜悦,分享成功的经验,感悟与挫折作斗争的体会;

3.作品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内容健康、文字精炼;

4.作品标题用三号黑体字,正文用四号楷体字,A4版面,字数不超过3000字;

5.作品要求原创,严禁抄袭和从网上下载,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6.征文的作品请注明院系、专业、班级、宿舍号、作者姓名;

7.参赛稿件电子版一律发至xljkzw2015@163.com邮箱,同时打印稿件以系为单位交送至中文系学生工作办公室(2311室)。

四、征稿期限

即日起至528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

学校对获奖学生予以表彰奖励,获奖作品将公开展出或推荐到校报发表。

 

 

                                          办:学工部(学生处)

                                          办:中     

                                                     

                                           二〇一五年五月五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