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五个不用害怕的心理问题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家长网校

美国《Glamour》杂志日前刊文,以下5个心理问题完全不必担心,也不必紧张到有点困惑就扣上心理疾病的帽子: 
    1.“
我总是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担心他们会不会讨厌我不喜欢我。” 
评估和留意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是一件好事,只是你不必为这个耗费太多精力。更不必担心别人觉得你不好,要自信起来。 
    2.“
我很容易心烦意乱,情绪变化非常大。有时候自己都不能理解自己。” 
   
如果你是男生,那么你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情绪外露的人往往给人不成熟的感觉,但又让人觉得你真诚可爱,所以适当控制就好;如果你是女生,那情有可原啦,女生每个月都会有情绪不能自控的那几天,为什么这样?也是道不清说不明的。 
    3.“
躺在床上我总是想第二天该干的事情,经常失眠。” 
   
大部分人时不时会失眠,这种情况的需要放松,工作和生活状态之间的转换很重要,工作以后能及时的释放自己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在睡觉前,花点时间为明天做个计划,你就不必躺在床上胡思乱想,床上该做的事情就是睡觉!  
    4.“
当我有点头疼,我就担忧是否身体出了问题。” 
   
注意你的生理感觉,这个很正常,只要你不会因为一点疼痛就匆忙跑去急诊室。 
    5.“
我极度缺乏自信,每天都过得很压抑。” 
   
你不必为此担心,也许你是个优秀者。建立自信以后你会强大100倍,只需要专注做好你的每件事即可。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