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赏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文赏析   >   人际交往   >   正文

《阳光心灵·朗晴人际》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推荐

发布时间:2013-07-11    浏览次数:    来源: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各院系、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文化节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舞台,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文系承办了以《阳光心灵·朗晴人际》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自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集了来自各院系的征文近600份。在征集的文章中,同学们紧紧围绕“阳光心灵·朗晴人际”的主题,记录发生在宿舍里的乐事、趣事、感人事,体现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展现团结互助的舍友关系,强调构建和谐宿舍的重要性。过专家全面分析、认真筛选,共选出33篇优秀稿件。其中,谢梅、徐佳晨、叶敏杰获一等奖;刘玲婷等6人获二等奖;张久萍等10人获三等奖,郝静静等15人获优秀奖。现将获奖作品予以推荐,供全校师生欣赏品鉴。

 

 

下一篇:学会忘记

下一篇:处世大全(交往篇)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